愃:心宽体胖。

【R27三十题】单箭头(10-12)

  ●隶属于家庭教师三十题系列,R27落花流水系列三部题的第一部,暗恋三十题。然后祝沐沐宝贝儿生日快乐,虽然她的生日是昨天! @不能吃的八珍 

  

  ●《落花流水系列第一部之单箭头》目录

  

  ●此章节为【10-12】

  

  【正文】

  

  10.习惯了你一直在我身边

  

  “你是幼稚园离不开老师的小孩子吗?这种事情还要我来帮忙?”

  

  “是的哟,我就是幼稚园离不开老师的小孩子。”

  

  毫不介意Reborn的讽刺,自然而言的接受了Reborn尖刺的话语。回以Reborn的话还带着点戏谑与调皮的自嘲。

  

  “不过Reborn你一点都不像幼稚园的老师那么温柔和顺,她们都很跟我的妈妈一样呢。”

  

  “啧,蠢纲你是想去三途川旅游吗。”列恩逐渐变成了绿色的手枪,俨然一副要杀人的架势。

  

  “哈哈哈,还请老师大人息怒了。果然Reborn这个样子,才是我的魔王家庭教师呢。”

  

  离不开幼稚园老师的小孩子?这个形容还真是恰当呢。

  

  习惯了你一直在我身边,感觉有一刻不能见到你就会慌乱,焦虑,直到再次见到你,才会彻底安心。

  

  呐,Reborn,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如果没有了你,我还怎么活。

  

  如果没有了你……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依旧是有些痴の汉的首领大人)

  

  指尖摩擦着Reborn送来的关于门外顾问工作总结上面的字迹,还有最后落款上的名字。

  

  “Reborn。”

  

  忍不住念出了声音。

  

  静谧的办公室传来了阵阵剧烈的心跳声,快速而有力。

  

  “Reborn,Reborn,Reborn。”

  

  穿过血肉,透过骨骼,一声一声的心跳传到纲吉的脑海当中。

  

  双手按在心口上,剧烈的跳动震的手心发麻。

  

  起身深呼吸,眺望远空,而纲吉看到的,不是天空的湛蓝。而是映照在玻璃上的,自己唇边沉醉痴迷的笑容。

  

  手指轻轻按住自己的双唇,然而嘴角的弧度愈加明显。

  

  啊,原来是这样啊。

  

  只是提到你的名字就会让自己心跳加速。

  

  只是提到你的名字就会让自己不自觉露出会心的笑容。

  

  “Reborn,Reborn,Reborn……”

  

  办公室回响着絮絮不休的呢喃细语,反反复复的也不过是一个名字罢了。

  

  Reborn。

  

  带着无尽的爱恋,揉进骨血之中。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Reborn,你的咖啡。”

  

  “啊。”

  

  接过纲吉手上的咖啡杯,两人的手指无意间碰触在了一起。

  

  常年使用各种兵器的手带着粗糙的质感,划过的手指在皮肤下留下瘙痒的痕迹。

  

  然而不过一瞬。

  

  沢田纲吉却感觉时光凝结在了这一瞬。

  

  “速度太慢,水温过高,泡沫太少。”

  

  魔王大人面无表情的对人的咖啡做出否定的评价。

  

  完全不顾及对方辛苦的劳动。

  

  处在失神状态的纲吉方才反应过来Reborn的批判,无奈摇头笑过复又露出有些调侃的神色。

  

  “彭格列十代首领亲自为你研磨冲泡的咖啡,Reborn,你应该倍感荣幸,并且要心怀感激。”

  

  “啧,蠢纲,如果觉得最近工作十分无聊乏味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去三途川欣赏一下风景。”

  

  “啊呀,十分抱歉啦老师。”

  

  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咖啡杯,杯子颤动,深褐色的液体有节奏的摇晃着。

  

  放下杯子看着自己的右手,连指尖都在颤抖。

  

  只是因为碰触了你一下。

  

  ————————《单箭头》10-12完————————

  

  


评论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翰墨愃 | Powered by LOFTER